稻城亚丁 - 成都双流机场

飞机稳稳地降落在成都双流机场,天气晴,温度不冷不热。时间已经是凌晨1点,6点还需要赶到新南门汽车站坐车,所以选择在机场呆2~3个小时。成都机场不大,取了行李,往外就是一路长长的过道,再往外就出机场了。

坐在一个小店铺,看着来往嘈杂的人群,心里毛毛糙糙的。在这样的深夜,在一个人都不认识的环境里,我却也无法让自己找到一个安安静静的状态。转战了两个小卖铺,终于在机场的一头找到一遛凳子,可以小憩。拿出了充气枕头,安置好背包,把外衣盖在身上,躺在了长椅上。调整呼吸,慢慢什么都不想,陷入宁静。突然耳边想起熟悉的音乐,细细听来,是前两天发过朋友圈的英文歌,I want 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,太有缘份了。

是啊,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. 其实我要的真不多,对于我个人,我已经没啥奢求。而对于S,我只是希望她能把我当成好朋友而已。或者这也是个奢求。

凌晨3点了,我已经忘记上一次露宿街头是什么时候了。其实我也可以在附近找个旅馆,只是想要这种流浪的感觉。


评论

© 飞行日记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