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开心就好

我藏不住秘密,也藏不住忧伤,正如我藏不住和你在一起的喜悦,也藏不住你离开时的彷徨。

我记得你说要去武功山,还要再去一次大五,还要去稻城,还想去国外。我也答应要带你去三峰。我还说过任何地方,只要你想去,我都愿意陪你。可是,一切都变了,只剩下我一个人孤独前行。今年的4月,和你一起去了沙漠。6月我去了三峰。8月,我去了大五,你上次没去的南台我替你拜过。马上,我要去稻城,是一个人。没关系,即便是一个人,我也可以完成这些线路。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,纯当替你完成这些心愿。武功山和尼泊尔我会找时间去,还有想去哪儿呢?对了,我记得还有梵净山。

这次的稻城亚丁,是景区进入,景区出来。算是体验式的穿越,每天晚上都住酒店,应该没有什么风险。本来想走洛克线的,但是太忙,没时间准备。洛克线需要重装,而且线路比较长,容易高反。没有充分的准备,我还不敢涉足。即使是有充分的准备,一个人走这样的高海拔重装长线,还是有风险的。

从北京飞成都,然后成都坐大巴到稻城,然后到亚丁。一个人转山,然后回成都,飞北京。带着音乐,带着思念,慢慢走,慢慢看。但愿不会太寂寞,但愿亚丁的神山能把我的思念和伤感留下,等再次回到北京变得开心,变得没心没肺。

我们不会一直是同事,我们也不可能一直天天见面。我能想象,总会有一天,我们会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,互相杳无音讯。唉,早就发誓过,再也不写关于你的文字,可是到头还是一次次失言。怎么说呢,一句话,你开心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 飞行日记|Powered by LOFTER